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GAKA电陶炉质量怎么样安全吗?使用一段时间后评测

造型设计时尚,操作简便,火力大,加热快,环保0辐射,工作效率高,不挑锅具,红外聚能,垂直加热,精准控温,智能恒温,关机后散热快。那么,GAKA电陶炉质量怎么样安全吗?接下来为大家详细说我的使用感受。

GAKA电陶炉质量怎么样安全吗

GAKA电陶炉真实使用感受

拆开包装箱,让人眼前一亮,造型设计非常时尚。黑色的微晶面板,全包围铝板,铝质手柄,底部散热风扇,侧边开启多孔散热窗,脚垫撑起一定高度,保证底部风扇空气流通。旋钮调节火力大小,旋动阻尼舒服。

通电后,双击触控面板的开关,开启电陶炉,默认功率2000,旋转旋钮调节火力大小。与电磁炉不同,可以使用任何能经受高温的锅具,无论是玻璃锅、平面锅、铁锅、陶瓷锅、茶壶、锡纸、不锈钢锅、烤盘等,都能胜任。

GAKA电陶炉质量怎么样安全吗2

GAKA电陶炉火力大,最大功率2200KW,0辐射,环保健康。火力无级调节,可以进行爆炒、炖煮、烧烤、火锅、煎炸、慢炖、热奶、保温等烹饪工作。4小时无级调节定时方便控制烹饪时间。关机后散热快,面板动态显示面板温度,低于80℃风扇停止运行。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50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