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尼康D3500入门单反相机怎么样?适合初学者使用吗

现在的数码产品更新的越来越快了,相对于价格来说也是越来越便宜了,比如现在的单反数码相机,单反数码相机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尤其是尼康的单反数码相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尼康D3500单反数码相机怎么如此便宜,相对于尼康其他的入门级单反数码相机尼康D3500到底值不值得买。尼康D3500是初学者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是新手和学生正在寻找第一款经济实惠的适当相机。我们一起看看这款相机的使用情况吧。

尼康D3500入门单反相机使用测评

尼康D3500从机身性能来看和尼康D3400非常接近,尼康D3500之前的双手操控模式,将按键全部转移到机身右侧,从而可以更好地进行单手操控,采用紧凑结构,并沿用了此前的深手柄设计,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的握持和轻松的操控感受。加大了尺寸的播放按钮和集中在相机背面右侧的常用按钮保证了摄影初学者也能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尼康D3500还是保持2400万像素水准,ISO范围是100-25600,依然是11点自动对焦系统,以及5张每秒连拍还有最高1080P的60fps视频能力。

尼康D3500搭载了一块3英寸92.1万像素的LCD显示屏,这款相机还拥有一个95%视野覆盖率、0.85x放大倍率的光学取景器,方便用户实时预览拍摄场景。适合入门使用,而且体积小巧。还拥有在相机上所期望的全套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模式。它不提供4K视频,但它可以每秒5帧连续拍摄,这对于这个价位的相机非常有用。

这款相机不到3000的价钱以及不错的性能,使它成为许多摄影爱好者入门单反的选择。尼康D3500拥有两千万的有效像素,以及优秀的优化校准性能。尼康D3500可以其影像处理器可有效减少图片噪点,在低光照场景下,也能拍摄出清晰的照片。尼康的24万像素APS-C传感器在过去的其他相机中总能提供良好的效果,而且在这里也是如此。18-55mm AF-P套件镜头具有良好的性能,在镜头范围内比你想象的更清晰更稳定。

总结:总的来说尼康D3500性价比还是非常好的,对于摄影初学者还是值得买的。它不仅对初学者而言是用户友好的,而且它具有足够的功能和性能,可为初学者提供良好的操控性,卓越的性能和物超所值的使用感受。D3500是对流行的D3400的适度升级,具有相同的2420万像素分辨率,但重新设计的机身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这足以让D3500在竞争激烈的空间中保持新鲜,喜欢的可以入手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3/1356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