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富士mini90拍立得相机质量怎么样?送给女朋友合适吗

每个人生,总会有一段值得回味与留恋的经历,有人喜欢用数码相机或手机将它定格在SD卡里,而我则更喜欢用即拍即得的一次成像相机将其凝固在胶片相纸上。万般相机皆不喜,唯富士mini90拍立得独得我的宠爱,易用、便携,以及高颜值,都是它众多特点之一,今天,小编便跟朋友们一起分享下这位魅力四射的相机吧。

富士mini90拍立得相机使用测评

拥有这样一部相机是许多人的梦想,真没想到我得到了,打开包裹的那一刻满怀期待开心的心情,拿在手里越看越喜欢,外观精致小巧!四方形的机身采用黑色、银色搭配,正面电源开关键有玄机,除了开关机外,还可以当快门键用,此外它还是一个自拍镜,可以方便自拍取景。机顶右侧还有一个快门键,两个快门键无论横、竖构图拍摄都非常方便。B门、双重曝光 更随心所欲的控制光影。

Inxta mini 90 复古机,配备高性能闪光灯,根据环境自适应调节闪光亮度,区别于其他型号的“傻瓜闪光灯”。内置微距模式,能够近拍 。新增派对模式,即慢速同步闪光灯,解决了室内昏暗拍摄时人脸亮而背景漆黑一片的问题。其次,新增儿童模式,即高速快门,更清晰捕捉移动物体影像。

相纸安装简单,选择功能易操作,咔嚓了一张,基于最简单的胶片相机原理,mini90能直接在相纸上曝光,并通过相纸上显影药水逐渐呈现被摄画面。从显影到完全成像,大约耗时2~3分钟,整个过程你会目睹到色彩会慢慢地在白色相纸上扩散,轮廓边缘逐渐被勾勒出来,在完全成像后,心底里涌出来的满足与成就感是不可言表。不管是旅行出游,还是跟亲人、朋友相聚,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方式让这段过程成为一生中值得纪念的时光,打开快门的瞬间,那一段美好的记忆终将被凝固在一张能握在手心的相纸上。

总结:拍立得mini 90在功能有其独到之处,高性能闪光灯和丰富的拍摄模式,在适应不同场景的拍摄需求的同时,还可以提高照片的综合品质,不但有许多新奇又独特的“玩”法,对普通照片拍摄也有许多辅助功能;拍立得mini 90多种模式增加拍摄乐趣,生日派对、短途旅行,一次成像拍摄方式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分享模式,让拍摄更出色。绝对值得拥有的一款拍立得相机。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3/1357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