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国产口碑最好奶粉排行榜10强,国产奶粉中的佼佼者

在不少宝妈宝爸眼中是比较信赖国外奶粉品牌的,但其实现如今我国奶粉品牌也在飞速前进,有一些在国际上也是能排得上名次的,所以接下来就给大家汇总一下国产口碑最好奶粉排行榜10强品牌。

国产口碑最好奶粉排行榜10强

1、飞鹤奶粉

 

 

飞鹤婴儿奶粉品牌隶属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始建于1962年,迄今已有近50年专业乳品制造公司,中国的第一家独资企业,专业从事营养乳品的科研开发与生产销售。

2、伊利金领罐奶粉

 

 

伊利这个牌子我想大家不仅仅是只听说过奶粉,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2017年8月30日,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2022年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

3、贝因美奶粉

 

 

贝因美初创于1992年,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 据AC尼尔森数据显示,2014年在国内母婴店和商超渠道贝因美的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三,是前三甲中唯一一家本土奶粉品牌。

4、君乐宝奶粉

 

 

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乳品研发技术分中心建立起涵盖奶业全产业链的运营布局,上下游协同发展,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乳制品。是一款配方比较齐全,性价比高的奶粉品牌。

5、合生元奶粉

 

 

合生元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用心专注母婴营养与健康的奶粉品牌,携手法国Isigny Sainte-MereLallemand集团、法国Montaigu乳品公司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共同研发高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

6、圣元优博奶粉

 

 

圣元国际集团创建于1998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婴配粉、婴幼儿辅食等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的综合型乳企。圣元优博奶粉是采用的法国奶源,高油乳清粉入料,未添加蔗糖、香精香料等敏感成分,并且富含益生元+核苔酸+叶黄素等11种强化配方。

7、旗帜奶粉

 

 

旗帜隶属于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位于北纬41度坝上草原的奶粉品牌,采用适度酶解技术,将牛奶中完整的大分子蛋白切碎成更容易被宝宝吸收、消化的小分子蛋白,让宝宝获得健康的消化和吸收,还有助于缓解宝宝各种消化不良的问题,降低致敏风险。

8、完达山奶粉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完达山牌奶粉、液态奶产品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从2000年起,完达山乳业连续多年被国家八部委认定为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而且完达山乳业奶粉出口量列全国首位。

9、摇篮奶粉

 

 

摇篮婴儿奶粉品牌隶属黑龙江摇篮股份有限公司,最专业的婴幼儿乳品企业之一,主要从事乳制品生产与销售。

10、雅士利奶粉

 

 

雅士利婴儿奶粉品牌隶属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股份生产的“雅士利”牌婴儿奶粉系列产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577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