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tb是什么牌子,属于什么档次(四条杠的标志你绝不陌生)

tb一般认为是以下两个牌子:一是汤姆布朗(Thom Browne),二是汤丽柏琦(Tory Burch),缩写都为“tb”。另外巴宝莉/博柏利(Burberry)创始人是Thomas Burberry,旗下也有印有“TB”logo系列的产品。

tb是什么牌子

1、Thom Browne

 

 

汤姆布朗创立于2001年,是一个高端品牌,主要从事于男装的设计与销售。品牌追求严谨精致的设计风格,区别于爸爸款的西装设计,上装缩短袖长、西裤高腰露脚踝,这种“缩水西装哲学”非常受时尚界喜爱,版型上也非常适合亚洲人。品牌标志性元素就是红白蓝三色条纹以及四条白杠。

2、Tory Burch

 

 

汤丽柏琦是由美国四大设计师之一Tory Burch在2004年创立的同名品牌,属于轻奢档次,但又要比mk、coach稍微高一些,对标lv等一线奢侈品牌。品牌集合图腾复古花案并大胆地使用那些很出彩的颜色,以此来抓住眼球。设计感非常的强烈,一眼看过去就会令人过目不忘,很有新意感,感觉每一件服饰都是独一无二的。品牌logo是两个“T”对立,通常在包包上会非常显眼。

3、Burberry

 

 

Burberry是一线奢侈品牌,风衣起家的品牌,经典图案是红白黑棕组成的四色格纹。TB系列logo非常显眼,两个字母重叠在一起。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629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