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爱德电火锅质量怎么样是老牌子吗,老品牌多功能电火锅使用评测

现在很多人只知道美的、苏泊尔这些厨电品牌,不了解爱德这个老牌子,要知道来自广东的爱德牌电饭锅一直是消费者协会指定的推荐产品,并连续多年获得“金桥奖”,实力和品质得到认可,下面就来看看爱德电火锅的使用效果。

爱德电火锅使用体验

 

 

之前家里买了鸳鸯锅,毕竟在外面吃火锅必点鸳鸯锅底,可是在家吃只是一时爽,后面做清洁超级麻烦还不能取下来,于是就买了这款爱德电火锅,不仅是老品牌,价格还不贵。

 

 

不过最主要看中爱德电火锅好清洗,可以像家里的电饭煲一样,把里面的内心拿出来清洗,超级方便,而且还是不粘材质的,效果确实好一些。容量也很大,家里4个人吃绰绰有余。

 

 

 

 

加热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开大火火力很足,而且加热很均匀,煮火锅不用久等,而且煮到调好的温度后就会自动断电,这点就很人性化,避免去准备菜品的时候不停噗锅。

 

 

除了煮火锅吃,这款爱德电火锅还可以当炒锅、煎锅使用,虽然说平常在家用不上这些功能,但也拿来试了下手,没想到还真不错,虽然空间相对炒锅来说要小很多,但确实能炒,加热效果不错,对于在外租房的来说,可以一锅多用挺好的。

 

 

总结:这款老品牌爱德电火锅,用起来挺不错的,无极调控很方便使用,加热效率高,而且容量也不小,最重要的是内胆分离的清洁比较方便,这种一锅多用实用性很强,不管是居家还是租房都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67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