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荣事达电火锅质量怎么样多少钱,多功能电热锅使用评测(99元)

荣事达是国产知名家电企业,特别是小家电的名气特别高,受欢迎度也是国产电器中排名前几的,那么荣事达电火锅怎么样呢?其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是非常高的,下面就来好好体现一下这款多功能电火锅的效果。

荣事达多功能电火锅使用体验

 

 

在出租屋生活,电器买多了确实很浪费,平常做饭又不是很多,但就是偶尔同事朋友来玩开开火,对比了几家,选中了这款荣事达电火锅。

 

 

 

 

这款荣事达电火锅烤、涮、炖、煮、煎样样行,抵得上家里的那么多锅具,而且价格还不贵,绝对划算,另外还是不粘材质的锅体,降低了厨艺要求,饭后的清洗也变得简单了,超级棒。

 

 

锅体有点重,就算是老手用来炒菜,估计想颠锅都比较难的,不过作为半新不老的我,就想斯斯文文加点餐。比如炒点小菜,这个家常豆腐,算不上难度大的菜,但想要两面金黄,对火候要求还是有一点的。

 

 

 

 

不过有了荣事达电火锅,火力就非常好控制了,旋钮控制的无级调温,加热很均匀,用小火煎很轻松,看看成果,就知道是“大厨”手艺,很满意。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煎点肉、海鲜吃还是很不错的,偶尔还可以来点小牛排,不过一吃就知道是压缩的肉质,比较一般,毕竟便宜,但做出来还算比较嫩。

 

 

重头戏当然还是火锅,这款荣事达电火锅的功率还是够够的,煮沸腾也没有多长时间,透明的玻璃盖完全能看清里面的状态,可以随时调整,而且吃火锅的过程恒温也比较不错,丝毫不输外面吃火锅的效果。

 

 

总结:这款荣事达电火锅也用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说实在的超级满意,功能很丰富,平常自己在家也能动动手做自己想吃的东西,最关键是比外面吃干净卫生还省钱,朋友来了也能火锅走起,功率够大,卫生也好做,绝对值得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040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