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贝因美冠军宝贝3段好不好(贝因美冠军宝贝奶粉价格表)

贝因美奶粉专为中国宝宝研制,更亲近母乳配方,此款配方奶粉,适合1-3岁宝宝,特含超能成长因子:优质蛋白、CPP+钙+VD。优质蛋白满足幼儿成长发育需求,CPP促进钙吸收,提高免疫力。4A组合(DHA+ARA+ALA+LA),更有效促进宝宝脑部发育,5种核苷酸提高机体对外界适应能力;牛磺酸、VA二者完美组合,促进宝宝视力发育,为眼睛提供天然屏障。

目前苏宁易购在售120元,是历史新低价,免运费,有需要奶粉囤货的有宝之家可以考虑购入。

BEINGMATE 贝因美 冠军宝贝幼儿配方奶粉3段 1000g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5/3875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