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贝因美奶粉3段怎么样(贝因美奶粉三段了解)

​妈妈私信:贝因美优睿3段的奶粉怎么样?

 

贝因美优睿3段怎么样,各个方面表现如何呢?

 

贝因美虽然最近在走下坡路,但是不能否认,它依然是国产奶粉的代表之一,至于这款奶粉怎么样,下面就来详细的分享一下。

奶源&基料

贝因美优睿奶源来自国内,奶源优势不是很大;配料为生牛乳,脱盐乳清粉,精炼植物油等。

配方方面

基础配方方面满足国内对于婴儿奶粉的要求。

强化配方方面添加的也比较完善。

特色强化方面添加了乳铁蛋白。

价钱方面

因在主要在线下售卖,受外在的影响,奶粉的价钱也会有区别,售价大概在290/罐,800g。

总结

个人觉得宝宝1岁以上的话,辅食和饭食可以慢慢的添加了,这个阶段的奶粉只要奶粉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配方均衡即可,还要注意是否添加了蔗糖或者香精。在这两个的基础上,可以在比较一下价钱。​​​​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5/3875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