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摩飞冰箱除味器怎么样说明书是智商税吗,冰箱卫士使用情况

摩飞是一个来自英国的高端小家电品牌,企业拥有行业内领先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西式家电。凭借着高品质和高颜值,产品在中国也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其中,冰箱除味器就是一款热销产品,采用臭氧净化技术,除味的同时还能抑制抑菌(是净化领域常用技术,非智商税)。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摩飞冰箱除味器怎么样。

摩飞冰箱除味器使用情况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过年的存货太多,味道混合累积了,冰箱里面前段时间突然味道特别重(检查过没有什么东西坏)。每次打开那个味道扑面而来,贼上头。听朋友说有专门的冰箱除味器,可以试试,我就去看了看。摩飞这个牌子的榨汁杯我们家在用,还挺喜欢的,所以看到这款除味器就选了。

 

 

摩飞冰箱除味器做工还挺精致的,面积占地不大,就是厚度比我想象中稍微厚点。它操作很简单,直接调档位就行,有个挂耳,不管是冰箱隔层还是门内侧,都可以放。充电口是有塞子塞住的,可以防水汽。

 

 

根据说明书来,我们家冰箱应该是开2档的,不过刚开始我想着可能档位高,见效也快,所以开了3档,果然一晚上过去,味道就基本没了,到第二天晚上,感觉就闻不到了,现在用了有半个多月了,冰箱里面也没再有其他味道了,除了轻微的臭氧的味道(用了两三天后就一直用的2档了)。

 

 

另外,摩飞冰箱除味器宣传还有杀菌作用,虽然看不见吧,但是这种特殊时期还是让人挺安心的,尤其是我又爱吃水果。

 

 

关于摩飞冰箱除味器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体积小不占地方,使用方便,除味效果蛮明显的,还挺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011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