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美菱冰箱除味器管用吗怎么样,除味宝使用情况

美菱是一个国产老牌家电品牌,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家用电器企业,多年来凭借着实惠的价格和可靠的品质,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其中,冰箱除味宝就是一款热销产品,采用多元纳米催化净味技术,多次获得世界级设计大奖,口碑很不错。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美菱冰箱除味器管用吗。

美菱冰箱除味器使用情况

 

 

我们家都很喜欢吃凉菜酱菜之类的,冰箱里面也就很容易有味道,以前还好,能接受,但是前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是冰箱有点问题了,味道比以前重好多了,甚至觉得有点奇怪,不像酱菜本身味道,一打开,那味道扑鼻而来,实在是受不了,搞得其他东西也是一股味道,竹炭包都不管什么用了。朋友建议说可以用冰箱除味器,我当时看了一圈,发现大部分都是需要充电的,总觉得放在冰箱里面水汽也重,怕用不了多久就坏,所以就买了美菱这款。

 

 

美菱冰箱除味器实物比我想象中还要小一点,放在冰箱里面不占地方,顶上和四周都是孔,造型来说平平无奇、不可貌相。

 

 

它除味的作用还不错,当时用了一整天的样子,味道就基本消了,用了两三天之后,就完全感受不到怪味了。像现在天气又热起来了,水果什么的也会往冰箱里面放,上面也没有沾染其他味道。

 

 

另外,美菱冰箱除味器宣传说的是能用10年,不知道具体能用多久,反正现在用了两个月左右了,没啥问题。

关于美菱冰箱除味器管用吗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体积小巧不占地方,使用效果还挺明显的,值得试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79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