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电冰箱哪个牌子好又性价比高(口碑最好的5款冰箱品牌)

家里用了17年的华凌老冰箱现在用觉得太小了点,但又觉得还能用一直拖。刚好618遇到各厂打折优惠,国产大牌普通款2000元出头就能买到。是选国产的还是国外的,到底买什么冰箱耐用一点?是一级效能的好还是二级效能?

 

冰箱该选哪一家

 

首先这三点是确定的,一是冰箱还是大一些好,三门的至少要250升。其次,一定要买风冷的,不要直冷的。最后,一定要选多门的,上面对开下面2-4个抽屉,尤其不要傻傻选对开双门,同样容积但是体积比对开双门的小。

有了这三个前提,做了几天的功课,分享几款家用值得入手的冰箱,耐用,省电,故障小,性价比高,并且售后服务也比较好。

海尔:BCD-343WDPM 四门冰箱

 

冰箱该选哪一家
冰箱该选哪一家

 

国产名牌海尔是真正自己的工厂在国内生产,质量不错,在全世界都有好评。冰箱也是他家的发家资本,不敢偷工减料。另外海尔的服务一级棒,电话一打就来。海尔(Haier)此款型号为BCD-343WDPM的冰箱,法式4门设计。343升4门3温区,冷藏室196L,变温室30L,冷冻室117L,食材分门别类,特设有自由鲜空间,果蔬、冰镇、0℃保鲜三种模式,一区三用。双直开抽屉增大有效储存空间,上下分区保鲜不易串味,拿取方便。风冷技术保证无霜,快速制冷温度均匀。T.ABT杀菌,除菌率99.99%,净化冰箱空气。日耗电量约0.85度,二级能效,定频压缩机,产品尺寸682*640*1804mm。

美的:BCD-402WFPZM四门冰箱

 

冰箱该选哪一家
冰箱该选哪一家

 

美的冰箱是《母婴家电技术规范》起草单位之一。采用四门设计,402L大容量,其中冷藏区219L,冷冻区151L,32L变温区支持-10~5℃宽幅变温,冷藏室中还新增了多功能保鲜抽屉,具有果蔬、零度、冰鲜三档调温,适合存储即食即用的食材,保证新鲜水润的同时还方便加工。搭载变频压缩机+变频风机,精细调温的同时实现静音和节能。PST动态杀菌在冷藏室出风道内置等离子发生器,通过冷气进入冰箱内循环,实现360度无死角除菌。冰箱深(含门)、宽、高(mm)为703*686*1780。

容声:BCD-325WD16MP多门冰箱

 

冰箱该选哪一家
冰箱该选哪一家

 

容声BCD-321WD11MP多门冰箱搭载矢量双驱变频配置,低能耗更静音。Air Filter空气净化仓,抑制细菌滋生。触控显示屏,五种控温模式,一键操作。总容积321L容量,其中冷藏室180L,变温室27L,冷冻室114L。高性能变频压缩机结合多频风冷制冷的方式有着更强的能耗表现,多模式电脑控温,38dB低噪音,风冷式制冷,R600a冷媒,5.5KG冷冻力,日均耗电为0.66kw/24h,国家1级能效,外观尺寸为690*625*1810mm。

松下:NR-TS30AX1-N三门冰箱

 

冰箱该选哪一家
冰箱该选哪一家

 

国外性价比较高的品牌,日常家用非常值得入手。搭载松下自产原装压缩机,以其卓效运行、快速制冷、耐用等特点享誉全球。三温区独立温控,中门是特有变温室,可在-18℃——5℃温区随意调节,适用于不同食材。自动制冰功能,最快80分钟出冰。

 

冰箱该选哪一家

 

制冷方面则采用3D立体风循环制冷,风冷无霜,温度均匀同时减少水分流失。中门为自由变温室,温度可在-3~4℃之间自由调节。电脑温控,液晶显示面板,操作简单方便。拥有速冻模式和假日模式。总容积294L,冷藏室147L,变温室64L,冷冻室92L,三星级冷冻能力,耗电量0.64度,一级能效,噪音37分贝。尺寸为600*650*1900mm。

日立:R-S42GC多门冰箱

 

冰箱该选哪一家
冰箱该选哪一家

 

日立除了贵,没其他毛病。HITACHI 日立这款型号为R-S42GC的多门冰箱,日本原装进口,可80分钟快速自动制冰,自动清洗给水管,可拆卸冰盘,支持双能循环,高效FLEX真空隔热。内置抑菌脱臭滤网系统,可循环脱臭,保持冰箱内清新洁净。钢板材质面板,可调式门架,触控面板,圆弧形门角设计,可贴墙放置。109L冷冻室,211L冷藏室,加上高保湿蔬果室、制冰室、保温保鲜冰温室等总容量为396L。2级能效,日耗电量0.89kw·h,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R-600a无氟环保冷媒。整机尺寸:600*669*1798mm(宽*深*高)

在你不了解它的用料和配件的情况下,选择知名大品牌就不会错,他们在材料、配件、工艺上更完善,实际效果也已经是被充分验证了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12/4891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