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王一博代言的所有品牌,2022年度汇总(国内代言数量最多明星)

王一博爱豆出身,本身就有庞大粉丝基础,通过《陈情令》、《风起洛阳》等热播剧国民度再度攀升,各种品牌看中其商业价值,纷纷找上门。截止2021年12月底,王一博共有39个代言在身,是内娱代言品牌数量最多的明星(巅峰时期有41个,但有几个没续约)。

 

 

王一博代言的所有品牌

 

 

1、日用快消类

来伊份(休闲零食类)、肯德基、上好佳田园薯片、王饱饱(网红麦片品牌)、每日黑巧、筷手小厨(海底捞旗下方便速食和调料品牌)、炫迈、瑞琪奥兰(新西兰蜂蜜食品品牌)、美汁源、魔爪(运动饮料)、纯甄、生气啵啵(气泡水)、勇闯天涯superX、黑狮LOWEN(啤酒)、香飘飘、高露洁、碧浪。

2、服装饰品

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安踏(全球代言人)、EVISU(日本高端牛仔品牌)、蕉内、太平鸟、G-SHOCK(卡西欧旗下系列)、海伦卡勒。

3、美妆护肤

植村秀、百雀羚、完子心选面膜。

4、电子电器

Redmi(红米)、联想、奥克斯、BISSELL必胜、SKG、荣泰按摩椅。

5、生活娱乐及其他

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中国联通、交通银行信用卡、饿了么、优酷VIP、杯具熊。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072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