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小熊空气炸锅怎么样好用吗是什么牌子,无油电炸锅使用体验

小熊是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该品牌主要致力于小家电的研发,并凭借精致、创新、健康的小家电产品享誉千万家庭,成为了中国”创意小家电“领导品牌,其产品的使用人气和口碑很高。其中,小熊空气炸锅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小熊空气炸锅怎么样吧。

小熊空气炸锅使用体验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买一个空气炸锅,在网上看了好久,因为品牌太多了,不知道选择哪一个,前几天去我朋友家,看见她在用这款小熊空气炸锅,我看用的还挺不错的,而且她说价格也不贵,我就立马下单了跟她买了一个同款。

 

 

小熊空气炸锅的颜值还蛮高的,外壳粉粉嫩嫩的,看着还挺有少女心的,打开之后里面也没什么异味,用着也还蛮安心的。

 

 

小熊空气炸锅的操作也很简单,没有什么多余复杂的按键,直接调节时间就可以了,它上面还有标注,用着还蛮简单的,很好上手。

 

 

因为是第一次用空气炸锅,我就用它做了点简单的食物,炸了点薯条,没有放一点油,炸出来的色泽金黄,口感酥脆,我感觉它吃起来跟KFC的薯条没差,我这种吃起来还更健康,因为是无油的,而且它炸的速度也很快,基本上不到十分钟就炸好了。

 

 

 

 

看看我用它做的鸡翅鸡腿,是不是还挺不错的,色泽很好,完全没有烤糊,一咬还冒汁的那种,吃起来味道也很好,鸡肉很嫩(放进去炸之前可以自己先调个味)。

 

 

看看我做的烤虾,调一点蒜蓉汁,炸出来香味十足,肉质鲜嫩q弹,非常好吃。

 

 

 

 

这款小熊空气炸锅功能菜单很多,除了做鸡翅、鸡腿、薯条,还可以做一些其他的,感觉只要是可以吃的食物,都可以放进去烹饪。而且它的容量也很大,平时炸一锅,我们一家三口可以吃的很满足,就算不够的话,再炸一锅也不费时间,非常的快。

 

 

另外,这款小熊空气炸锅清洗起来也容易,它是底盘是可以拆卸下来清洗的,如果嫌拆的麻烦,也可以在里面包一层锡箔纸,这样清理起来还蛮容易的。

关于小熊空气炸锅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质量好,操作也简单,做出来的食物口感很好,而且还健康,很实用,性价比还挺高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094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