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柏翠空气炸锅怎么样好用吗,高颜值空气炸锅亲自使用测评推荐PE7615

柏翠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西式精品健康家电商品,现已成为中国大陆市场西式小家电的领军者之一,柏翠空气炸锅就是一款卖的很好的产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款空气炸锅的具体使用体验吧。

柏翠空气炸锅使用体验

 

 

我一直都挺想买一款空气炸锅,之前吃炸鸡什么都是点外卖,吃久了又担心不健康,就想买一个空气炸锅回来自己做,这款柏翠空气炸锅是我朋友推荐给我的,说是既实用而且有健康,所以我也买了一款。这款炸锅我买的时候领了一张优惠券,到手的价格还是很便宜的。

 

 

这款炸锅的颜值是真的很好,跟我看的其他炸锅都不一样,它的外壳喷漆是磨砂质地,看着就很高级,整体造型看起来挺复古的。烤盘底部有不粘涂层,所以不用担心会粘锅的问题,清洗起来也是很方便的。

 

 

我第一次就用这个炸锅炸了一盘鸡翅,大家看看色泽是不是很好。一般的如果使用烤箱烤制鸡翅,至少需要十几分钟的时间,但是用它10分钟不到,就烤制好了,主要原因在于它烤盘底部是那种涡流的设计,可以使得热量更快聚集,加热速度也就更快了。

 

 

上图是我有炸锅烤的板栗,烤出来味道还是很好的,特别软糯,吃起来挺想的,颗颗都很饱满,以后再也不用在外面买板栗了,我妈说我烤的板栗比外面卖的好吃多了,可以直接拿出去卖了。

 

 

 

 

柏翠空气炸锅除了可以烤制鸡翅以外,还可以用它做炸虾、炸薯条、做烤鱼等等,功能比烤箱多得多,而且不需要任何的油,营养又健康,吃起来也没负担,这款空气炸锅的容量很大,一次可以炸三到四个人的量。

这款空气炸锅我用了有大半个月了,没有出现什么故障,质量还是不错的。而且它的价格也不贵,放在家里挺实用的,还是很推荐大家入手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560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