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益生菌哪个品牌好,国内外十大高口碑益生菌品牌排行榜

益生菌顾名思义是指对人体有益的菌群,可以调节人体粘膜与系统免疫功能或通过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营养吸收保持肠道健康,使用就还挺适合经常便秘,肠道消化不好的人群使用,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益生菌品牌很多,那么什么牌子好,下面规整了国内外的十大益生菌口碑品牌,大家可以了解了解。

益生菌品牌排行榜

1、合生元(BIOSTIME)

 

 

合生元国产婴幼儿营养品和日常护理品专业供应商,品牌汇集爱尔兰、法国、以色列、美国、中国等海内外科研机构及专家,历时十余年研发出亲和人体的SN-2PLUs优吸科技。旗下产品主要以婴幼儿益生菌为主,宝宝有排便困难或者是肠道消化不良的可以看看他们家的产品。

2、妈咪爱

 

 

妈咪爱成立于1996年,是由韩国韩美集团和北京紫竹投资的大型现代化制药公司,也是知名的十大益生菌品牌,适用于因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腹泻、便秘、胀气、消化不良等情况。

3、康萃乐(Culturelle)

 

 

康萃乐是美国i-Health旗下益生菌膳食补充剂品牌,也是儿童益生菌知名品牌,它采用的LGG菌种的益生菌,已经被证明有助于维持儿童天然免疫系统和缓解偶发性消化不良。另外康萃乐他们家的益生菌大人、小孩吃的都有。

4、益倍适(LIFE SPAC)

 

 

益倍适是源自澳大利亚的益生菌品牌,专业从事多菌株益生菌产品配制、生产和销售,虽然目前已经被汤臣倍健收购,但所有产品均在墨尔本进行调配和包装,经严格质量测试后,再分销到世界各地,品质方面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5、汉臣氏(High Change)

 

 

汉臣氏是孕婴童保健品知名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他们家的益生菌可以调节机体菌群,有益于机体菌群平衡,主要针对孩子平时大便不正常、消化不良有一定的功效。汉臣氏的益生菌非常适合多个年龄阶段的宝宝,多种水果口味,让宝宝更容易接受,而且汉臣氏品牌的菌种多,保护宝宝肠胃效果更好。

6、乐力(Osteoform)

 

 

乐力1995年创办于美国犹他州,旗下益生菌系列产品、钙系列产品在国内的知名度就还挺高的,很受消费者认可和信赖。

7、天然博士(Nature'sBay)

 

 

天然博士是汤臣倍健旗下的一个孕婴童营养品品牌,专门针对中国成长环境中的孕妇与0-3岁婴幼儿群体所打造的专属营养品牌。旗下产品线囊括基础营养类、靶向功能营养、绿色有机原料产品以及创新剂型产品。

8、拜奥(Biogaia)

 

 

BioGaia是来自瑞典的一个品牌,主要研发、推广和销售经证明有健康影响且有独特解决方案的益生菌产品。BioGaia的主导产品罗伊氏乳杆菌(L.reuteri)菌株是拥有全球专利的益生菌产品,具有独特的剂型,很长的保质期,良好的口碑,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要。

9、纽曼思(Numans)

 

 

纽曼思源自美国,世界高端营养免疫专家,专注与纽曼思DHA、益生菌、维生素D3等高端营养品研发与生产,是国内原装进口营养品专家。

10、普瑞宝

 

 

普瑞宝民生药业旗下,是国内有名的益生菌知名品牌,其在引进了法国拉曼公司高技术含量的益生菌产品“民生普瑞宝”,开始进军益生菌领域。经过十余年发展,益生菌调理肠道及调节免疫等方面的保健作用,已逐步被消费者认识及认可,益生菌制剂成为新一代预防保健品和膳食补充剂的重要组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116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