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药都仁和驼奶粉怎么样有用吗有副作用吗,新疆益生菌驼乳粉食用效果

药都仁和是江西药都仁和制药有限公司的简称,该品牌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中西药各类产品,其品牌的涉及业务面是很广泛的,而且产品的质量安全也是获有国家药监局生产认证的,可以放心使用。其中,药都仁和驼奶粉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药都仁和驼奶粉怎么样吧。

药都仁和驼奶粉食用效果

 

 

我最近晚上睡觉就感觉有点抽筋,去医院检查说是缺钙了,我就想着买点奶粉回来喝喝,在网上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款药都仁和驼奶粉,我看它的评价和销量都还蛮不错的,就说买回来试试。

 

 

药都仁和驼奶粉到手之后包装很严实,没有出现漏粉的情况,一罐还挺大的,感觉可以喝挺久的,里面还配了一个小勺子,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

 

 

药都仁和驼奶粉打开之后奶香十足,一点也不腥,粉质非常细腻,里面也没有结块的现象,我一般都是两小勺的量,用温水冲,冲泡的时候它也不结块,很好冲泡开。

 

 

它泡完之后真的感觉衣满屋都是它的香味,我喝了之后也觉得不错,喝到嘴里口感很顺滑,味道也不会很甜,我感觉在里面加一点蜂蜜味道会更好。

 

 

 

 

药都仁和驼奶粉一般都是早晚都会冲一杯,喝到现在也有两个多月了(没有出现任何的副作用),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我最近睡觉完全没有出现抽筋的情况,而且我还感觉我的睡眠变好了很多,这个效果我还是蛮满意的,会一直喝下去的。

 

 

关于药都仁和驼奶粉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味道好,喝了不上火,有增强免疫力,补钙的功效,而且喝完也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挺推荐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86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