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驼奶粉的功效与作用,优势很多营养价值更高

骆驼奶对于许多人来说较为陌生,但在许多国家它已被视为一种不可替代的营养品,它对消化性溃疡病患有益,对高血压也有帮助,很多消费者在购买驼奶粉的时候不知道驼奶粉的功效与作用,下面就来看看。

 

 

驼奶粉的功效与作用

1、营养价值高

骆驼奶比牛奶更有利安康,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牛奶的3倍,100毫升骆驼奶与等量牛奶的维生素C含量分别为3.8毫克与1.0毫克;含铁量极高,是牛奶的10倍。

2、增强体质

驼奶粉的营养比牛、羊奶粉的营养更高,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酸,可以为机体提供足够的能量,而且还可以促进自身蛋白质的合成,增强体质。

3、促进骨骼发育

驼奶粉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而且是结合钙,更加容易消化和吸收,经常喝驼奶粉不仅可以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而且还可以预防骨质疏松,非常适合老年人和小孩饮用。

4、预防坏血病

驼奶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经常喝驼奶粉可以有效的预防坏血病,而且还具有抗氧化、美容养颜的作用。

5、稳定血糖

驼奶粉中含有类胰岛素蛋白,具有修复胰腺的作用,可以辅助糖尿病患者降血糖、稳定血糖。

骆驼奶的注意事项

 

 

1、驼奶粉不能与巧克力一起吃

2、驼奶粉和果汁不能一起吃

3、驼奶粉与药不能一起吃

4、骆驼奶和韭菜(或菠菜)不能一起吃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54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