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帅趣骆驼奶粉好不好怎么样是真的吗,新疆伊犁正宗益生菌驼乳粉使用分享

帅趣隶属于新疆伊哈牧场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现代化乳制品生产加工企业。主要以乳制品加工、销售、鲜奶收购、鲜奶销售为主。品牌的产品有生产许可证编号,而且质量安全也符合国家食品的检验标准,可以放心使用。其中帅趣新疆伊犁正宗益生菌驼乳粉就是他们家很火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帅趣骆驼奶粉好不好。

帅趣骆驼奶粉使用分享

 

 

这款帅趣的骆驼奶粉,我是在小红书上面种草的,本来我自己也一直在想着入手一款高钙奶粉喝喝,但是又没有看上的类型,所以当看到这款帅趣骆驼奶粉的测评推荐后,还是挺心动的,而且价格也不算贵,它有买一送的活动,于是我就直接下单了。

 

 

奶粉收到后,包装和密封性都挺好的,没有任何变形和裂缝的情况,而且奶粉还是礼盒装,感觉用来送人也很合适。一罐奶粉是300g,这样两罐奶粉,够我喝大半年了。

 

 

 

 

奶粉打开以后就能闻到一股浓浓的奶香味,很好闻,粉质还算细腻,奶粉是带点淡黄的颜色。我一般是早晚各冲泡一杯,奶粉入口真的是奶香慢慢,口感很顺滑,没有一点腥臭味。晚上睡前一杯感觉睡眠质量都变好了,早上我一般就是搭配早餐一起饮用,健康又有营养。

 

 

而且我还在专门去了解了一下,骆驼奶粉不仅能补钙,还有预防慢行疾病,养胃,调理身体的效果。适合各类人群使用。我现在使用这款骆驼粉也快有两个月的时间了,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没有副作用,很安全。

 

 

总的来说,这款帅趣骆驼奶粉好不好,根据我个人的使用感受来说,是很不错的,本来以前还会有胃不舒服的情况,现在都很少发生了,感觉产品的功效还是很不错的,值得入手使用,对身体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38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