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青织小果骆驼奶粉怎么样品牌如何功效是什么,来自新疆奶源的高钙蛋白粉

青织小果是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主要致力于各类营养奶粉的生产,品牌的知名度虽然不高,但是其使用口碑和人气还是很不错的,其中青织小果骆驼奶粉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青织小果骆驼奶粉怎么样。

青织小果骆驼奶粉使用感受

 

 

听不少同事说骆驼奶粉有增强抵抗力,养胃,改善睡眠质量等效果,于是就也想入手一罐来喝喝。去网上看了一些推荐,就感觉青织小果的这款骆驼奶粉还挺不错的,人气很高,口碑也好,而且还是来自新疆的奶源,就直接心动的入手了。

 

 

下单之后,我才发现这款骆驼奶粉有买一发二的活动,就赶紧还挺实惠的,而且每一罐的份量还挺多有320g,感觉够我喝大半年了。奶粉拆开之后,奶香味很浓,是我比较喜欢的味道,里面还有配备奶粉勺,方便每天冲泡使用。

 

 

 

 

我一般都是早上起来喝一杯,尤其是在这个冬季,就感觉胃里暖暖的,很舒服。奶粉的粉质很细腻,冲泡之后一点结块的情况都没有,口感很好,很顺滑。

 

 

就这样坚持喝了大半个月的时间,最近确实感觉自己精神了很多,而且晚上睡觉也不怎么做梦了,睡的很好。前段时间做我两边的同事都有点感冒,但我一点事没有,感觉免疫力是有增强的。

所以关于青织小果骆驼奶粉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口感好,有改善睡眠,增强免疫力的效果,值得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11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