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正宗的驼奶多少钱一罐,最低300元(40元的廉价驼奶不正宗)

驼奶是一种营养丰富的乳品,许多朋友都想购买,不过一般的驼奶是比较贵的,因此就出现了许多假冒伪劣的驼奶,那么正宗的驼奶多少钱一罐呢,其实最低都需要300元。

驼奶最低300元一罐

 

 

最便宜的驼奶价格在300元以上,比300元还低的驼奶就有问题了,如果不是活动打折,那么基本上是不会出现300元一下的驼奶。而且驼奶因为品质的不同,价格也会不同,300元是品质一般的驼奶,虽然是正宗驼奶,但是营养肯定是没有其他昂贵驼奶好的。

有些驼奶看起来是大牌,但是因为容量不同,价格也就不同,例如500g的高品质驼奶要600元,而1kg的普通驼奶价格也是600元,虽然价格一样,但是驼奶品质是相差很多的。所以大家不要贪小便宜去购买比较便宜的驼奶,而且购买大牌驼奶的时候也需要注意查看,不要买到了不满意的产品。

40元的驼奶是真的吗

 

 

最近网上还有40元的驼奶,其实这些驼奶并不正宗,甚至都不含一点驼奶,只是打折驼奶的名号,实际上是驼奶味的饮料,并不是驼奶,也完全不具备驼奶的功效,虽然对身体没有影响,但是毕竟都花了钱,还是正宗驼奶为好。一般来说比较推荐500元一罐的驼奶,这个价位的驼奶是比较正常的,有大牌做活动价格可能会低一些,但是一定不要贪图小便宜,去购买廉价驼奶。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807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