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婴儿理发器哪个牌子好,安全又静音的婴儿理发器品牌排名

很多人在选择婴儿理发器的时候,都犯难了,毕竟给孩子理发真不是一个简单的活,而选理发器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其次就是静音,不然孩子闹起来可就没办法继续了,那么婴儿理发器哪个牌子好呢?这里为你提供安全又静音的婴儿理发器品牌,大品牌也能更加信得过。

婴儿理发器品牌排名

1、lusn如山(中国,2015)

2、enssu樱舒(中国,2013)

3、yijan易简(中国,2008)

4、goodbaby好孩子(中国,1989)

5、babycare(美国,2013)

6、royalstar荣事达(中国,1992)

7、aux奥克斯(中国,1994)

8、lukbaby运宝(中国,2011)

9、panasonic松下(日本,1918)

10、confu康夫(中国,1993)

1、如山理发器

 

 

创立时间:2015年

品牌源地:中国宁波

品牌介绍:如山是我国知名的母婴品牌,创立于2015年,隶属于宁波珂源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同时也是小米生态链公司。要问婴儿理发器什么牌子好,能够远销全国各个省份的如山实力当然是不容小觑的,同时其超高的性价比......

2、樱舒理发器

 

 

创立时间:2013年

品牌源地:中国广州

品牌介绍:樱舒是一个热卖级别的大众消费品牌,它创立于2013年,隶属于广州市拓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樱舒的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目前也是婴儿理发器行业内广为熟知的互联网品牌,在网上的销量一直都遥遥领先,其产品质量和口碑都......

3、易简理发器

 

 

创立时间:2008年

品牌源地:中国广州

品牌介绍:易简是来自广州的一个知的婴童理发器品牌,也可以说它就是婴儿理发器的专业品牌,它创立于2008年,隶属于广州嘉憬母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简的产品核心概念的就是向他们名字所说的那样,既容易又简单,为的就是给已经身心俱疲的宝爸宝妈们减去一些负担,当然同时也少不了安全方面......【查看详情】

4、好孩子理发器

 

 

创立时间:1989年

品牌源地:中国苏州

品牌介绍:好孩子是全世界领先的儿童用品品牌,绝对的大牌子,它创立于1989年,隶属于好孩子集团旗下的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好孩子一直都守护着全球宝宝的健康成长,为全世界所有用户家庭提供着各个阶段的科学育儿产品,旗下的婴儿电器用品也是非常有名,比如这个好孩子理发器,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

5、babycare理发器

 

 

创立时间:2013年

品牌源地:美国

品牌介绍:babycare是由工业设计师创立的母婴品牌,创立于2013年的美国。babycare的产品一直都是以“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的三高标签而出名,特别是最近几年,babycare俨然成为了全世界母婴市场的“新宠”,它的口碑也是......

6、荣事达理发器

 

 

创立时间:1992年

品牌源地:中国合肥

品牌介绍:荣事达是我国著名的小家电品牌,创立于1992年,隶属于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荣事达品牌最早是以洗衣机闻名,曾多次揽获全国洗衣机销量冠军的称号。2013年,荣事达被美国惠而浦集团通过全资公司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收购。

7、奥克斯理发器

 

 

创立时间:1994年

品牌源地:中国宁波

品牌介绍:奥克斯是我国著名的电器品牌,创立于1994年,隶属于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最早是以空调闻名,奥克斯只用了短短五年的时间就成为了中国空调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但殊不知这才是奥克斯宏伟目标中的冰山一角。目前奥克斯所涉及的领域已经有智能电力设备、家用电器、地产、医疗健康、金融,成为了我国又一大巨头集团。

8、运宝理发器

 

 

创立时间:2011年

品牌源地:中国宁波

品牌介绍:运宝是来自宁波的知名母婴小家电及周边用品品牌,创立于2011年,隶属于宁波大榭开发区贝亲电器有限公司。特别是当运宝的产品在天猫上架后,更是一度成为了互联网婴儿理发器中的领先品牌,多款商品被大家买成了爆款,要问婴儿理发器哪个牌子好,天猫平台找运宝。

9、松下理发器

 

 

创立时间:1918年

品牌源地:日本

品牌介绍:松下的大名我想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创立于1918年的日本,是世界著名的消费电子品牌,也是迄今为止少数历史高达百年的电器品牌。松下毫无疑问的是世界500强,更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的名字早期是叫national,从2008年10月1日起,全部统一为panasonic。

10、康夫理发器

 

 

创立时间:1993年

品牌源地:中国广东

品牌介绍:要问理发器什么牌子好,我想康夫肯定算一个。康夫是广东省的知名品牌,创立于1993年,隶属于广东华能达电器有限公司。经过长达几十年的发展,目前康夫已经成为了中国电吹风行业的佼佼者,康夫的其他一些产品也出口到欧美的四十多个国家,赢得了极佳的口碑。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118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