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如山理发器怎么样好用吗哪款好,婴儿理发器dh001真实效果评测(价格70元)

如山母婴是中日联合打造的母婴品牌,同时也是小米生态链企业,所以基本看到如山的产品,都会挂上小米有品的名字。那么如山理发器怎么样哪款好呢?作为合资品牌的如山,其产品都是日本几十年历史的知名制造商提供,质量还是比较有保障的,下面可以来看看这款dh001的真实使用效果。

如山理发器dh001使用感受

 

 

这个如山理发器最大的优点就是安全、静音、价格实惠。之前家里买了某牌的,每次理发宝宝都会哭,不让理,声音大,宝宝哭着乱动还不敢理。这次用如山的,宝宝没有哭,因为他睡着了,神奇的是给他剃头竟然没弄醒他,我便趁机赶快理,一切顺利,也没有出现夹头发的情况。12个月了,第一次剪头发没有哭,看来有的时候剪发难题应该从工具上找找原因。

首先这款如山理发器的包装都很好看,理发器和配件可以很整齐的放置,包装盒很显眼,不用再担心物到用时再寻找了。

 

如山理发器的安装、拆卸和使用,都很方便,重量轻便,方便携带。安装定位梳:把定位梳一端卡位对准机身旁边凹槽 另一端用力套上,直到听见“咔哒”声;卸载定位梳:顺着卡尺方向,向外拉起一侧,即可轻松取下定位梳;安装刀头:将刀头连接处放入机身卡槽处,对准后,用力向下按背刀,直到听见“咔哒”响声;卸载刀头:关上开关,如山理发器正面朝上,用大拇指顶住刀头的刀齿部位,用力往前按,即可把刀头卸下。

 

再来说说实战,我趁着宝宝睡着了,便给他剃了头,全程宝宝都没有醒过,如山理发器发出的声音非常的小,震动感也很小,完全不会惊扰到宝宝,这真的是我用过最静音的婴儿理发器了。后来才了解到如山的这款如山理发器之所以这么静音,是因为两个特别的技术,一是如山专利技术-悬浮减震刀架,二是如山全新二代静音马达,两者完美的配合才让使用动静如此之小。

 

总结:这款如山理发器不得不再次说到它的静音效果,真的非常的夸张,宝宝绝对不会被惊吓到,这一点是我之前买过两百多的大牌子婴儿理发器都不曾做到的,这也说明了有时候贵的东西也不一定合适宝宝使用。当然了,这款如山理发器也不是没有缺点的,首先它的电量不能直观的显示出来,只能靠感觉,而且电池的电量不是很经用,当然了,可以一边充电一边用,所以这点问题也不算是问题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18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