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雷明顿理发器怎么样好用吗,老公用雷明顿自助理发器自己上手就来

老公到夏天需要经常理发,但又不喜欢被人碰他的头,就给他挑选了这款雷明顿hc4250理发器,虽然说雷明顿理发器并不是什么特别有名的大牌子,不过看中的是这款理发器可以让老公自己来,具体效果的话,可以看看下面老公亲自示范的效果。

雷明顿理发器使用体验

 

 

雷明顿理发器颜值很赞的一款推子,超宽的刀头有七厘米了。

 

 

光梳齿就有九个长短不一的,从1.5CM到9CM超级齐全,想剃什么长短都可以。

 

 

雷明顿理发器因为小巧的身材,再加上无绳操作,使得可以各个角度的把握整个理发器。

 

 

这是两种角度的手握方式,很适合自己理发,因为变化不同的理发部位都可以单手完成,很是方便。

 

 

我先生一个人对着镜子就可以搞得自己的头发了。

 

 

后脑勺也完全可以自己刮到。

 

 

理发后,雷明顿理发器全身可水洗,所以随便弄一下就很干净了,保养方便。

 

 

总结:这款雷明顿理发器hc4250真心不错,精致时尚的外型,曲线型的超长刀头,九个长度不同的梳齿,收纳袋,最重要的是无线操作,用起来很方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63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