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荣事达理发器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好用吗,Q606使用效果亲测(价格39元)

荣事达作为中国知名家电品牌,这几年可谓是再度爆火,成为年轻人也都知道的品牌,那么荣事达理发器质量怎么样呢?如果只是大人理发,其实对理发器的要求就并不高,只要剃得动就成,但给小孩剃,就需要考虑更多安全问题和静音效果,下面来看这款荣事达理发器Q606的真实效果你就知道好不好用了。

荣事达理发器q606使用体验

 

 

荣事达理发器在理发店里时常看见,算是比较专业的。这套总共配有理发器,电源充电器,刀头润滑油,清洁毛刷,多档配梳,一套齐全的适合家庭和专业发廊理发设备。安全电源开关键,电源开启有绿色光的显示,按下电源就能进行操作,根据需要自行调节档位,真的很方便...

 

 

 

6000转速强劲马达,专业铜芯转轴耐磨损不会生锈寿命长(看说明)。理发器质量很好,材质也很好,很沉手,大小很合适,大人拿着合适,噪音很小,小朋友能接受。荣事达理发器整体外形简洁高大上时尚,香槟金看起来很贵气,还有电量显示,可以无线理发,很好。

 

 

 

儿子以前去理发店总是哭的特别惨,一是他无聊坐不住,二是他总觉得理发师是坏人,要拿理发器害他,哈哈哈哈!现在挺好的,我在家里自己给他剪,不用在意那么多,他可以一边看电视,我一边给他剪,全程都没有哭了,果然还是电视的威力大!

 

 

 

给儿子理发的过程中,荣事达理发器的声音小、不卡发,效果蛮好的,陶瓷刀头也很安全的,理发的速度超快,声音还很小,不会惊到宝贝儿子,真的是很棒的一款理发器,手感也是很好,有这个就不用去理发店了,很方便,我决定我以后让我老婆在家给我剃平头算了,省时间又省钱。

 

 

 

优点:

1、荣事达理发器理发时声音很小,理发过程中不会卡发,刀头很锋利,剃得很干净;

2、荣事达理发器香槟金的颜色看起来很好看,拿在手上也很有分量,电量也经用的;

3、一般理发时需要用到的东西都赠送了,考虑得很周到,细节很到位,大品牌果然不一样。

缺点:

荣事达理发器使用情况一切都很好,但是还是有一点不满意的地方,那就是赠品里送的两把剪子,这两把剪子的质量不过关,剪头发时不是很容易剪断,容易拉扯头发,完全和理发店的剪刀比不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17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