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飞科理发器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哪款好,飞科FC5910给宝宝理发全程不闹

飞科剃须刀可以说是最有名气的,头发和胡须其实差不多,那飞科理发器哪款好呢?理发器主要就是老公和孩子用,孩子会比较敏感,所以对静音这块比较关注,这一点飞科FC5910比较值得推荐,给家里小宝理发就全程不闹,下面可以看看这款理发器的实际使用效果。

飞科理发器FC5910使用体验

 

 

飞科理发器FC5910的陶瓷锐角刀头很不错,还有更换定长梳,其有4个,机身有动刀调节推钮,可以选择削发长度。

 

 

配件有清洁刷、润滑油、梳子、围布、4个定长梳,充电是USB电源线很方便。

 

 

开始使用飞科理发器,提示要开锁才能使用。这个很不错,防止不小心碰到开关,就会手忙脚乱的。

 

 

按开关会提示怎么开锁,很是人性化,方便使用。

 

 

飞科理发器开锁以后会显示时间,是还有多少时间剩余使用的提示,防止不注意没电还在使用,提醒要及时充电。

 

 

给宝宝随便一剪的造型,挺好看的。因为静音效果好,宝宝全程都没有哭闹,很不错。

 

 

总结:这款飞科理发器高端大气,配件齐全,给宝宝剃的,无绞发现象,并且静音,理发更加舒适。系统智能,外接电源也可以使用,还有智能防夹发,智能提示添加润滑油,方便安全可靠。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04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