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好孩子理发器质量怎么样好用吗安全不,自动吸发静音推剪使用效果

好孩子(Goodbaby)隶属于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儿童用品公司及中国最大的母婴产品品牌商、分销和零售平台,品牌是中国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品牌知名度很高,遥遥领先于同行业的竞争对手,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评价很高。其中好孩子自动吸发静音推剪理发器,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好孩子理发器质量怎么样。

好孩子理发器使用情况

 

 

家里的孩子还小,出去剪头发就很不方便,而且他也不那么配合,所以我就想着要不自己入手一台理发器好了,去网上看了一些推荐,发现这款好孩子理发器就还挺不错的,大品牌,还是很值得信赖的,于是就下单购买了。

 

 

 

 

这款好孩子理发器到手后,质量还挺好的,而且还有一些配套的使用产品,就还挺齐全的。理发器是一键式的操作步骤,所以上手使用就还挺简单的。

 

 

使用时,这款好孩子理发器的振动频率不大,而且声音也很小,给孩子理发的时候就不会吓到挺。我平时给他剪头发的时候,就会找一些东西吸引它的注意力,然后在他还可以发现的时候,头发就剪完了。

 

 

 

 

而且这款好孩子理发器是有吸发功能的,所以在剪头发的时候不用担心头发渣会弄到孩子眼睛里,就还挺安全的,而且使用之后,理发器可以拆开,然后把剪掉的头发渣倒掉,它里面的容量还是很大的。

 

 

好孩子理发器的全身是有做防水处理的,平时用完之后也好清洗,就算是直接泡在水里也完全没有问题,真的就还挺不错的。

 

 

关于好孩子理发器质量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质量还挺好的,而且使用方便安全,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推荐给位宝爸宝妈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2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