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breo倍轻松头部按摩器怎么样效果好吗,iDream3s头盔式按摩仪使用体验

breo(倍轻松)是国内知名智能按摩设备品牌,通过古法中医和现代科技的结合,致力于帮助解决快节奏生活中用户的健康困扰,达到身心和视觉的轻盈放松。产品凭借着高品质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头盔式头部按摩仪就很受欢迎,下面以iDream3s为例,来具体看看倍轻松头部按摩器怎么样。

breo倍轻松头部按摩器使用体验

 

 

我这几年都有点偏头痛,经常半夜醒来,看到网上有推荐头部按摩仪的,想说试试。看到这种类型的几乎可以把脑袋重要穴位都照顾到,最后筛选了下,选了3s,对比其他牌子的,眼部有热敷,对比5s,价格又要便宜很多,虽然没那么智能(不过有预算的话,还是5s比较好,前段时间去实体店感受了下,贵有贵的道理)。

 

 

倍轻松头部按摩器实物做工挺精致的,尤其眼罩那里看着很炫酷。内层是软软的气囊材质,眼睛部位不是实的,所以还可以玩手机看电脑啥的,走路也不影响。侧面可以调节围度,家里长辈偶尔也用用。

 

 

倍轻松头部按摩器属于一键傻瓜式操作,不像5s,温度、档位都可以调节。我很喜欢它的眼部恒温热敷效果,和蒸汽眼罩温度差不多,暖暖的不至于烫,整个眼眶放松效果真的很好。太阳穴、后脑勺的穴位按摩感都很明显,但是头顶感觉不大,这点5s就好不少,甚至5s头顶按摩感比其他部位还明显些(它头顶是按摩钉设计),不过3s用下来缓解头痛效果还是不错的。

 

 

倍轻松头部按摩器使用过程中有一定声音,但不至于很大。它本身开启之后还会有放松类型的音乐,是蛮催眠的感觉,我偶尔看着小说,配合按摩,感觉瞌睡一会就来了,每天睡前15分钟用完,入睡更快了,睡眠质量也好了。

关于倍轻松头部按摩器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使用简单,按摩、热敷放松都不错,能缓解头痛,改善睡眠质量,这个价格来说是值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17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