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breo倍轻松头部按摩器怎么样好用吗价格,头皮按摩仪撸猫神器使用体验

breo(倍轻松)是国内知名智能按摩设备品牌,通过古法中医和现代科技的结合,致力于帮助解决快节奏生活中用户的健康困扰,达到身心和视觉的轻盈放松。产品凭借着高品质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头皮按摩仪就是一款热门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倍轻松头部按摩器怎么样。

倍轻松头部按摩器使用体验

 

 

我一直有点头痛问题,看到网上好多博主和猫咪都在用这种按摩器,看着很舒服的样子,就心动了。因为倍轻松这个牌子比较熟悉,就买了他们家的。

 

 

倍轻松头部按摩器做工很好,一半镜面材质,看着很高级,四个按摩头齿梳还挺多的,材质是硬的,但不尖锐,所以用着并不会疼。按摩头是可以拆下来的,机身也是防水的,很好清洗。

 

 

倍轻松头部按摩器一共有3个档位,一个是快速,一个是慢速,还有一个是时快时慢。我习惯慢速档位的,按摩轻柔而且舒服,感觉把我戳通了一样,很轻松,舒服到起鸡皮疙瘩,头痛也有缓解。家里猫主子也很爱,老公经常拿来给它按摩,每次都闭着眼睛很享受,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另外,我洗头发用的是磨砂膏,看到人家店铺里面有配合按摩刷用,我就用这个代替了,不伤头皮而且还能更细致清理到,洗完冲一冲就好。

 

 

关于倍轻松头部按摩器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使用方便,按摩体验不错,防水好清洗,实用性也挺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349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