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pecothings除臭剂怎么样有用吗是什么牌子,宠物除味剂喷雾使用情况

peco things是一个来自日本的宠物清洁用品品牌,以“呵护人宠健康”为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安全清洁产品,凭借着高性价比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其中,宠物除臭喷雾就是一款热门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pecothings除臭剂怎么样。

pecothings除臭剂使用情况

 

 

我们家喵主子拉屎是真的臭,平时为了它的安全,门窗都是关上的,下班回家开门一瞬间,就能闻到臭味,每次这种时候,就有些嫌弃它。看到抖音上有推荐这个除臭剂的,看介绍还不错的样子,说是还能除菌,就买了。

 

 

pecothings除臭剂本身味道是那种植物的清香,喷头用着挺好,喷雾很细腻。它是哪臭往哪喷,平时主要就是喷喷猫砂盆和它的jio,再就是给他的窝喷喷,消消毒杀杀菌。

 

 

它喷了之后是过个几秒钟起作用的,不过不是靠本身味道遮住的那种,因为它本身味道并不大。用了后维持一天没问题,每天喷一喷,家里味道小了很多(它可能还在其他地方尿了,也不清楚,所以可能还是有些味道,不是从猫砂盆里出来的)。

 

 

关于pecothings除臭剂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使用方便,起效快,除味时间也挺久的,还蛮好用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1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