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pinole除臭剂怎么样好用吗有用吗,日本银离子除臭喷雾使用情况

pinole是一个来自日本的日化用品品牌,专注各类家用清洁、护理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凭借着实用性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其中,银离子除臭喷雾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pinole除臭剂怎么样。

pinole除臭剂使用情况

 

 

我弟弟的脚特别臭,经常在他的鞋一米开外,都能闻到臭味,实在是受不了,就说给他买个除臭喷雾。pinole除臭剂是在抖音上种草的,因为感觉用着很方便,评价也不错,就买了。

 

 

pinole除臭剂味道是淡淡的香味,不熏人,但用完除臭效果很好,闻不到脚臭味。喷头很好用,喷雾特别细腻,像烟一样,用完后立马就能穿,不会湿。通常我是让他把袜子上喷点,再在鞋里面喷两下(前后倒立各喷一下,就能保证都喷到了)。

 

 

pinole除臭剂用了后维持一天没问题,他上学回来脱鞋,闻不到味道,除非凑特别近才能闻到点味道。

 

 

关于pinole除臭剂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使用方便,除臭抑味效果都不错,挺好用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94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