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袋鼠妈妈化妆品怎么样孕妇用安全吗,气垫CC霜真实使用体验

袋鼠妈妈是一个孕妇、哺乳期专用护肤品品牌,来自澳洲,其品牌所有所有原料都来自澳洲最安全农场,每一滴袋鼠妈妈原料,都是从农场直接入瓶,其中没有添加任何化学物质,对宝宝非常的安全,是目前孕妇护肤品第一品牌,具体了解袋鼠妈妈化妆品怎么样,以CC霜实际使用体验为准。

袋鼠妈妈气垫CC霜真实使用体验

 

 

自从怀孕之后,我就没有再化妆过了,主要是担心化妆品里面的成分会对宝宝有影响,后来去上早教课的时候,发现其他孕妈妈都有在化妆,丝毫没有受到怀孕的影响,一个比一个精致,感觉我在她们中间就跟一个黄脸婆似的。

 

 

回家之后我就开始在网上做功课,专门搜索了一些孕妇能用的化妆品,最后被种草了袋鼠妈妈气垫CC霜,以为价格会很贵,没先到在网上买非常的划算,尤其是领券之后购买,一个气垫CC霜才花了140元不到。

 

 

众所周知CC霜就是一个隔离、提亮肤色的效果,一般嫌化妆麻烦,但是又想要好气色的时候,选择CC霜是最快捷、有效的方法,这款CC霜里面含有进口燕窝先萃原液,上脸之后有非常明显提亮肤色的效果,并且还能明显感觉到皮肤被滋养的更加水润了。

 

 

因为是气垫CC霜,所以上妆速度也非常的快,里面自带粉扑,几秒钟就能完成一个简单的妆容,我是混油皮,在我脸上持妆效果也还蛮好的,维持5-6个小时没有问题,不过这款气垫CC霜没有什么遮瑕能力,只能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

 

 

总结:这款气垫CC总体使用下来给我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卖家还送了一个替换装,也快用完了,准备继续回购了,因为是孕妇品牌,其成分都是纯天然、零添加的,所以使用起来也特别的安心,准妈妈也一样过得精致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57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