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aliyah乳胶枕怎么样,真实使用体验(舒适/柔软/透气)

aliyah乳胶枕隶属于泰国泰橡集团,该集团成立于1967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天然胶生产企业,该企业在天然乳胶的种植、开采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泰国目前乳胶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可能有人对其乳胶枕并不太了解,下面是个人使用体验,可供的大家参考。

aliyah乳胶枕使用体验

 

 

之前去泰国旅游,有买过一个乳胶枕,自己用了一段时间感觉不错,上次妈妈过来就送给她了,后来一直想给自己买一个,也没遇到合适的,偶然看小红书的发现,前湖南卫视主持人李湘在极力推荐这款泰国aliyah乳胶枕,一下子就心动了。

 

 

本来还对于产品的真实性有所怀疑,但是收到货之后,发现跟我之前从泰国带回来的一个一模一样,因为现在市面上很多枕头填充物都是记忆棉或者海绵,远远不如乳胶的好,所以收到货发现是真的乳胶枕还蛮让我欣喜的。

 

 

这款乳胶枕与其他乳胶枕不一样的是,这款乳胶枕中间的所有曲线的,而且枕头一边高、一边低,可以满足习惯睡低和睡高两种人群的需求,我是习惯了睡高,随意就直接用了睡高的那一边,躺上去时候曲线跟我颈椎曲线融合度还挺高的。

 

 

感觉枕头是根据我肩颈量身打造的一样,睡上去有一种特别放松的感觉,头部承托的也很完美,侧睡也一样有支撑点,而且乳胶枕非常抗压,能够迅速回弹,软而不塌,能够时候贴合我的颈部,在睡觉的时候能有支撑点。

 

 

总结:这款乳胶枕上面还有非常明显的透气孔,能够及时吸湿排气,唯一不足之处枕套有点松,再小一点紧凑一些就好了,不过打开就有天然乳胶味,用着也很舒服,关键是价格也很合适,领券之后100+就入手了,经济又实惠,谁用谁知道。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7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