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红米10x参数配置介绍,千元机中的高配手机(搭载天玑820处理器)

红米手机的性价比一直都是非常高的,作为红米10x作为红米的千元机,在千元机这个价位上的配置还是不错的,不过许多朋友还不知道红米10x的配置怎么样,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红米10x参数配置。

红米10x参数配置介绍

1、处理器

 

 

作为千元机,红米10x的性能是比较不错的,搭载的是天玑820处理器,性能非常强悍,远超许多千元机,许多千元机都没办法玩游戏,而红米10x能够流畅运行许多主流游戏,并且帧率波动也不会很大,完全能够支持大多数游戏的运行,使用体验非常良好。

2、屏幕

 

 

红米10x的屏幕采用的一块6.57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标准的1080P,显示效果非常好,而且没有拖影,看起来要更加流畅。并且红米10x的外观整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除了塑料边框令有些用户不太满意,但是总体来说颜值还是比较高的。

3、拍照

红米10x的前置是一颗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0万像素+500万像素,这个拍照能力还是可以的,虽然说不上非常顶尖,但是就千元机这个价位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了,至少平时扫码购物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4、续航

红米10x的续航中规中矩,4520mAh的电池容量加上33W的快充,虽然比不上高端一点的手机,但是这个充电速度和电池容量也是比较不错的了,能用很久的同时,充电速度也比较快。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85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