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红米k40游戏增强版参数配置,4大缺点引来骂声一片(和其他品牌对比性价比高)

说起红米系列,有不少人都知道这是小米旗下主打性价比的品牌线,但是有一款手机从推出开始就引来骂声一片,这款手机就是红米k40游戏增强版。下面我们就来说说红米k40游戏增强版为什么被称为k40系列中的‘败笔之作’。

红米k40游戏增强版测评

 

 

这一批次的红米k40一共推出了4款型号的手机,分别是红米k40、红米k40pro、红米k40pro+,和这款红米k40游戏增强版。出人意料却又情理之中的是,前三者的表现几乎被大多数用户接受,唯独红米k40游戏增强版不受待见。

1、联发科1200打不过骁龙870

首先红米k40受到追捧的原因,就是其搭载了性价比和综合表现都很不错的骁龙870,在日常使用和游戏的表现都很优秀,各路网友都纷纷表示这款处理器堪称‘年度最香’,但是联发科1200和骁龙870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在各种测试中也很明显的发现,其整体帧数和表现也并没有870稳定,实在配不上‘游戏增强版’这个称号。

2、miui系统优化差

MIUI系统作为小米的看家本领来说,尽管在去年和今年的表现不太令人满意,掉帧卡顿的现象时有发生,但是整体优化做得还是相当到位的。但也因为目前大部分红米手机都是骁龙的处理器,在适配的时候自然要优先考虑骁龙。而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红米k40游戏增强版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这对于用户来说并不能算一个好消息。

 

 

3、手感相比普通手机更重更厚

在手机的重量以及厚度方面,红米k40游戏增强版的手机重量来到了205g,厚度有足足8.3mm,重量和厚度相比k40普通版都要更有分量一些,其整体的重量也决定了这款手机非常不适合单手握持。

4、二手市场不保值

这点其实红米品牌没太大关系,更多的是联发科1200的锅。主要原因就是骁龙870因为有相关的高端机型作为背书,会更加受欢迎,价格自然水涨船高。相比之下,虽然联发科1200的定位是次旗舰,但是市场上并没有旗舰机型搭配联发科1200,相比之下掉价肯定会快一点。

5、总结

其实以上这些问题也仅仅是将红米k40整个系列和红米k40游戏增强版放在一起比较出的结果,虽然红米k40游戏增强版的配置确实略有缩水,但是价格也更低,在这个价格下难找敌手,如果你预算并不是那么充足,这款红米k40游戏增强版还是非常推荐入手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85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