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多少钱为什么骂声一片,1900元左右(价格偏高)

红米手机一直都是高性价比手机的代表,几乎所有手机的性能都是比较高的,而且也不算很贵。不过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却有不少人在骂,原因就是价格。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多少钱

 

 

全新的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在电商平台上的价格在1900元左右,这个价格其实相对来说是比较昂贵的,毕竟红米k40也只需要2000元左右的价格,而且性能还比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要好很多,因此许多人都对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保湿很满意,从而导致骂声一片。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为什么骂声一片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主要还是价格不便宜,因为性能更好的也才2000左右的价格,而红米k30至尊纪念版的价格要和快接近2000了,以此许多人觉得不太划算。不过实际上红米k30至尊纪念版目前已经不在官方渠道销售,而在别的店子里购买的话,价格就比较贵了。

不过红米k30至尊纪念版的性能和质量还是比较不错的,144Hz的刷新率,骁龙865处理器,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在保证了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续航,基本上能够满足生活中的日常需求,无论是看视频、聊天还是打游戏,都是不在话下的,许多商家也是看中了这点才卖的非常的贵。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的缺点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的缺点实际上也是不少的,首先就是发热问题,骁龙865的发热情况非常严重,发热就容易降频,因此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在游玩大型游戏的时候可能就会比较卡顿。而且全新的红米k40性能也不差,主要是贵不了多少,散热和性能方面都要高出一截。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85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