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KGC卡杰诗星月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如何,效果评测(价格10688)

在国产按摩椅品牌中,卡杰诗按摩椅还是很有名气的,它成立于2005年,由天凰国际集团投资设立的,专门致力于智能健康家居行业,其中按摩椅就是它的主打产品,许多人可能没有真正体验过卡杰诗按摩椅,那你不妨看看它的效果评价吧。

卡杰诗按摩椅使用体验

 

 

买这款卡杰诗按摩椅的时候,花了好几千,价格不算贵也不算便宜,不过真正体验之后,感觉买对了。它的颜值超高,泛着光的优质皮革,太空舱式的外形,飞航的高端大气,一般的按摩椅都是只有遥控器控制,卡杰诗按摩椅除了遥控器控制以外,它还有APP和语音两种控制,科技感爆棚。

 

 

整个座椅都是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所以坐在上面非常的舒适,它还有一键滑动前移,让你可以躺着享受按摩服务,至于按摩效果,它有多种按摩程序可以选择,主要是适用于不同的人群,我第一次使用的是它的全身模式,选择好程序后,就可以一键式启动。

 

 

 

 

在按摩的过程中,你可以感受到揉捏、捶打、指压等多种按摩手法,感觉比人手按摩还要舒适,按摩的力度也可以随时调节,大约使用了几分钟左右,感觉身体已经完全放松下来了,真没想到它的效果竟然这么快啊。

 

 

 

 

因为是那种气囊式按摩,所以你的全身都可以感受到它的按摩服务,脚底也有足底服务,可以舒航脚部的压力,智能的控温热敷,让身体的肌肉快速的房哦放松下来, 至于它的语音和APP控能,我也试过了,的确很灵验,可以至极而对其进行控制,特别是语音功能,非常的适合老人使用。

 

 

总结:卡杰诗按摩椅用了这么久,其他的到买啥,就是噪音还是会有点的,不过也不很大,只要不影响使用就可以了,所以卡杰诗按摩椅总体上,我还是很满意的,至于价格,的确贵点,但它的功能和实际效果,要比一般的按摩椅要好,要想体验到好的按摩服务,还是建议选择它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54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