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康忆安按摩椅质量怎么样什么价是品牌,使用小型按摩椅KYN-Q168后评测(国货)

打算买按摩椅的朋友,应该有听过康忆安按摩椅吧,它是傲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健康养生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它们的主打产品是按摩椅,那么,很多人想知道康忆安按摩椅质量怎么样效果好不好,参考以下使用体验你就会知晓!

康忆安按摩椅使用体验

 

 

 

 

这款按摩椅厂家采用的是相当人性化的整体包装,打开包装后自己不需要做任何组装,连接电源后就直接可以使用。

 

 

按摩椅底部支架两侧分别安装有一个滑轮,其优点是既可以根据需要非常便捷的移动和更换摆放位置,也极大的方便了家中日常的清洁卫生工作,即使是女性或者老人也基本可以一个人就轻松搞定。

 

 

按摩椅的表面为环保肌理皮的材质,安全环保,触感也柔软舒适,对于日后的清洁护理应该是很方便的,另外,虽然是新的但整个按摩椅基本没有异味。

 

 

康忆安按摩椅配备了HIFI高保真无线音响系统,可用手机下载APP后通过蓝牙一键连接,这样就可以在按摩的同时欣赏自己喜欢的歌曲和音乐。对于一部分不喜欢戴耳机或者上了年纪的老人而言,有这个音响显然是很不错的,而且,HIFI扬声器提供的音质确实也可圈可点。当妈妈坐上去时,脸上洋溢的笑容让我感觉这2000多块没有白花,非常值得了!

 

 

康忆安按摩椅控制器上带有液晶显示窗口,可以动态显示当前的按摩信息,按摩椅会根据检测到的包括身高、体重、脊椎、人体曲线等数据调整按摩的速度、力度等参数,完成检测后需再按一下右边的红色按键,按摩椅就开始按照预设的自动按摩程序进行按摩,要停止按摩就再按一次开关键就可以了。

 

 

按摩椅由一台纯铜电机和一台高品质静音气泵提供动力和控制充放气,再由智能控制系统按照预设程序并综合检测数据对机械手(按摩头)进行自动调整,可是人体在按摩过程中获得最佳的舒适度。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气泵提供的气压是相当强劲的,整个按摩过程中无论是机械手的揉、捶、拍、压,还是气囊的一张一弛之间都非常的舒适和恰到好处,因为康忆安按摩椅带有U型头罩,因此即使是头部、肩部都能有一样的按摩效果。

 

 

作为一款全功能按摩椅,腿部和脚底的按摩是必不可少的,康忆安按摩椅在这方面做的相当到位。不仅在小腿及足面两侧都配备了具有加热功能的呼吸式按压气囊,而且还在脚敦底部配置了滚轮,既可以对足底进行按摩。也可以用滚轮对脚底进行刮痧理疗,对湿度大的地区和湿气较重及喜欢做足底保健的人群尤其适合。

 

 

总结:康忆安按摩椅

1、物流速度很快,乡下也到,商家服务非常到位,从售前提问到售后的回访,都是做得非常好的。

2、一体式的机器,到家打开纸箱就能使用,免安装非常的赞。

3、按摩椅预设程序全面、丰富,按摩手法多变,而且还有震动、热敷、足底刮痧等功能,性能也非常优异。

4、2000左右的价格,个人觉得性价比真的是超级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50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