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TIPSYOU睡眠软糖怎么样有用吗有无副作用,GABA非褪黑素助眠片使用分享

TIPSYOU隶属于广东富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专注研发各类健康膳食产品的品牌,虽然品牌的知名度比不上一些大牌产品,但是产品的安全性是获有国家专利和检验标准的,可以放心使用。其中TIPSYOU GABA非褪黑素睡眠软糖,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TIPSYOU睡眠软糖怎么样。

TIPSYOU睡眠软糖使用分享

 

 

前段时间工作压力有点大,所以晚上的睡眠质量就不是很好,这样又很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后来我就去网上看了一些产品,发现这款TIPSYOU睡眠软糖还挺不错的,使用评价很不错,于是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入手了。

 

 

这款TIPSYOU睡眠软糖一盒是三十粒装的,而都是独立的小包装袋,这样平时保存或者是食用都比较方便,所以给我的第一直观现象就还挺加分的。

 

 

TIPSYOU的这款睡眠软糖是紫色的爱心形状,看着就还挺不错的,闻起来也有淡淡的葡萄香味,入口是QQ糖的感觉,就还挺有嚼劲的。而且口感很好,吃完以后也没有觉得不舒服,温和性也很不错。

 

 

因为是睡眠软糖,所以我一般都是睡前一到半小时前吃两到三粒(最多不可超过8颗),然后躺在床上听会歌,就真的会慢慢有困意袭来,这种感觉就挺自然的那种。而且我连续吃了一个星期以后,现在就算不靠这个TIPSYOU睡眠软糖也能睡得比较安稳了,所以效果还挺不错的。

关于TIPSYOU睡眠软糖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产品是有一定辅助睡眠效果的,有轻度、短期睡眠障碍的朋友可以入手一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52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