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多特倍斯褪黑素怎么样效果好吗有无副作用,金达威睡眠软糖使用效果

多特倍斯(Doctors Best)美国营养保健品牌,始终专注于生命科学与人体营养的研究。品牌始终坚持最科学的配方、最优质的原料、最严格的品控和最高的性价比要求,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其中多特倍斯褪黑素软糖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一款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多特倍斯褪黑素怎么样。

多特倍斯褪黑素使用效果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工作原因压力有点大,所以晚上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有时候还会出现入睡困难的情况。后来听说褪黑素有改善睡眠的效果,于是就好奇的我网上搜了一些相关产品,发现多特倍斯的这款褪黑素软糖人气还挺高的,口碑也很好,然后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入手了一瓶。

 

 

这一瓶里面一共有60粒软糖,软糖的质地很Q弹,闻起来有淡淡的水果香,入口咀嚼时是草莓味的,酸酸甜甜很好吃,而且吃完之后是没有任何不适反应的,安全性很不错。

 

 

这款软糖的服用建议是,轻度失眠(大概半小时到一个小时才能入睡的人)吃一款,中度失眠(两个小时才能入睡的人)吃两粒,所以根据我自己的情况,我是吃的一粒,一般是睡前服用。

 

 

吃完之后不是那种马上就睡的类型,而且慢慢的会感觉到睡意,然后自己也可以选择睡还是不睡,就很自然。我就这样坚持吃了一个月,现在基本上失眠的症状缓解了不少,不用吃它也能很快入睡了,所以改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关于多特倍斯褪黑素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有改善睡眠质量,帮助入睡等效果,不过我不建议长期使用,有好转就可以停止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一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597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