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禾宝蓝褪黑素软糖怎么样有无副作用,sleepwell助眠软糖使用效果分享

禾宝蓝(Herbaland)是来自加拿大的一款营养膳食品牌,主要专注于制造天然营养软糖,定位于加拿大营养功能维生素软糖制造专家,品牌的知名度和使用口碑很高,而且在安全性方面是获有多重国际检验认证的,可以放心食用。其中禾宝蓝sleepwell褪黑素助眠软糖,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禾宝蓝褪黑素软糖怎么样。

 

 

禾宝蓝褪黑素软糖使用效果

 

 

前段时间因为事情比较多,再加上工作上的不顺心,所以压力就挺大的,晚上睡觉什么的都很不安稳,基本上就没有睡一个好觉。后来看网上说褪黑素对改善睡眠质量有很不错的辅助效果,于是就想入手试试,去看了一些品牌推荐,发现这款禾宝蓝褪黑素软糖的口碑不错,然后就直接下单购买了。

 

 

这款禾宝蓝褪黑素软糖是盒装的,拆开之后,里面一共有六袋产品,每袋里面是十粒装,所以一共是六十粒。而且每一袋打开之后,它里面是有密封条的,所以日常存放也很便利,就还挺不错的。

 

 

食用时,这款禾宝蓝褪黑素软糖是有一定的服用要求的,轻度失眠吃2粒(半小时到一小时才能入睡的)、中度失眠吃3到4粒(一小时到三小时才能入手的),重度睡眠吃5到6粒(三小时以上才能入手的)。不过值得一说的就是,因为褪黑素它只能辅助你睡眠,所以有严重睡眠障碍的朋友,还是要去医院接受医生的治疗。

 

 

我一般都是睡前一小时吃两粒,然后这款禾宝蓝褪黑素软糖的味道还挺不错的,有点像QQ糖的口感,吃完以后差不多半小时左右,就会感觉有困意袭来,而且是很自然的那种,不会让你立刻倒头就睡。另外这款禾宝蓝褪黑素软糖是可以代谢掉的,所以坚持吃了一段时间之后,我最近确实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好了很多,就算是隔一天吃一次,也能自己慢慢入睡了。

 

 

关于禾宝蓝褪黑素软糖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食用之后没有出现任何副作用反应,而且它对帮助入睡,改善睡眠质量有很不错的效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23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