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百丽乐福鞋哪款不错高端吗,新款英伦乐福鞋真实上脚感受(价格459元)

百丽作为中国第一女鞋品牌,其名牌力还是很强大的,不过其定位在中端消费人群,算不上奢侈。那么百丽乐福鞋哪款不错呢?这种经典款式重新回归,不过现在主要还是踩脚穿,需要比较软的材质,看看百丽新款英伦乐福鞋的真实上脚体验,你就知道值不值得买了。

百丽乐福鞋英伦款使用感受

 

 

百丽乐福鞋英伦款是小羊皮材质,柔软细腻。鞋跟高3厘米,鞋底是防滑的。

 

 

前面锁扣简约好看,显得也比较低调,毕竟是一代鞋王,不需要花里胡哨来彰显,价格也比较适中。

 

 

因为百丽乐福鞋材质比较柔软,踩脚穿完全没有问题。

 

 

穿上挺舒服,不打脚,有微微折痕。

 

 

这款百丽乐福鞋适合脚小偏瘦的妹子,39码显得脚太长了。

 

 

跟高3厘米,显高又不累脚。

 

 

总结:这款百丽乐福鞋材质比较柔软,舒适度很好,样式大方百搭,码数正常,不过比较适合脚瘦一点的女生,价格也比较合适,毕竟一代鞋王的产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559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