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立白除菌除臭喷雾怎么样有用吗,小白白鞋子除味喷雾使用情况

立白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它是国内知名日化用品品牌,多年来凭借着亲民的价格和高品质很受消费者欢迎。旗下产品种类多样,其中,小白白鞋子除菌除味喷雾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立白除臭喷雾怎么样。

立白除臭喷雾使用情况

 

 

我是个大汗脚,虽然不像我弟那样臭气熏天,但是凑近了也还是能闻到点气味,鞋子又不经常洗,里面也有点味道,所以就决定买个除味喷雾,立白这款主要是看它便宜就买了。

 

 

立白除臭喷雾喷雾蛮细腻的,喷上去鞋不会湿,可以立马穿上的那种。味道来说是很清新的柠檬味,用完后异味瞬间被遮住了,而且味道还蛮持久的,感觉一天下来都还挺明显的。

 

 

另外,我除了在鞋里面喷,每天也会在袜子上喷一喷,这样鞋里面就基本不会有味道了。

 

 

关于立白除臭喷雾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使用方便,喷雾细腻易干,除味抑味效果都挺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66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