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康佳直发梳怎么样好用吗效果怎么样,负离子两用卷发棒使用测评

康佳(KONKA)隶属于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小家电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前身是“广东光明华侨电子工业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在品牌知名度和口碑等方面有着很高的评价。其中康佳直发梳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使用效果。

康佳直发梳使用效果分享

 

 

我的头发是属于偏软一点的发质,所以经常会出现睡一觉,头发就会翘起来的情况,尤其是刘海直接就放飞自我了。于是我就去网上看了一些直发梳的推荐,最后瞧上了康佳的这款,使用口碑和测评都不错,而且价格也不贵,于是我就赶紧入手了。

 

 

直发梳的质量不错,线条的设计很完美,做工很细致,手柄的拿握大小设计的刚刚好。这款直发梳有黑、蓝、红三种颜色。我入手的是蓝色的这款,颜值还是很高的。而且操作简单,一共有六挡温度可以进出调控,适用于不同软硬发质的人。

 

 

自从入手了这款直发梳,我基本上每天都会使用它,尤其是早上起来,必须要捯饬一下。直发梳的加热速度很快,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能明显的感受到它的热气。而且真的是一梳就直,而且也没有糊味。最重要的是有防烫设计,不会灼伤皮肤,这个非常不错,而且还不伤头发。

 

 

现在出门,也可以用它来做造型,它除了可以拉直发现,还可以用来做内扣和有弧度的波浪,并且做出来的效果非常的自然,还好操作。

 

 

总的来说,这款康佳直发梳,质量好,使用时不会烫伤头发和头皮,安全方面是有一定保障的,而且性价比很高,是一款很不错的妆发神器,手残党也能轻松入手(比如说我),值得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49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