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金稻直发梳器哪个型号好用吗多少钱,卷发棒kd380评测(159元)

金稻是中国知名的美容仪器品牌,成立20多年来,金稻的发展是一年比一年快,特别是这两年请了杨幂之后,金稻的知名度达到空前的高度,特别是在直发梳仪器方面,金稻直发梳已经是世界十大直发梳品牌之一,而金稻直发器中最好的是kd380和kd388,售价159元,来看看金稻直发梳kd380实际使用效果。

金稻直发梳使用评测(视频)

金稻直发梳效果体验

 

 

家里之前买的那个几十元的卷发棒被我儿子摔坏了,无奈便只能再买一个,而且之前那个几十元的确实也不怎么好用,就算儿子没给我摔坏,我也要把它换掉!看来看去还是选择了这款金稻直发梳kd380,虽然金稻的价格略贵了点,但还了杨幂代言,而且李佳琦也推荐过,还是买了。

 

 

这款金稻直发梳打开后还是很让我惊喜的,外表很漂亮高大上,比几十块钱的卷发棒质感要好很多,手感也很不错,从收到以后到现在用了十几天。金稻直发梳卷好后的发型可以保持2天左右,插电后5秒左右就热了。金稻直发梳会伤头发吗?答案是不会的。金稻直发梳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可以调节温度调节档,像我这样比较细软的发质用最低档就可以卷出造型,不用担心头发被烫坏受损。

 

 

这是第一次使用金稻直发梳前的时候头发没有什么造型。

 

 

看了网上的教程,手残党的我用金稻直发梳给自己卷了下发尾,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不用再去理发店洗剪吹了。

 

 

把金稻直发梳带去了办公室,给办公室的萌妹子做了个造型,给别人卷的时候也是很方便操作,大家的评价是外观好看,还能调节温度,很棒。看看成果吧!是不是瞬间变女神了,感觉一点都不比专业美发店的效果差,以后自己就是汤尼老师。

 

 

最后再给大家分享一张背影照。感谢美女同事乐于奉献的小白鼠精神,以后给你经常做造型。

 

 

总结:金稻直发梳可以调节适合自己发质的档位温度,电源线特别粗很有安全感,操作起来很方便,持久度比较好,颜值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40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