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沙宣卷发棒好用吗哪个型号质量怎么样,樱花直发夹实际效果评测

相信没几个人不知道沙宣(VS)这个品牌吧!来自英国的世界知名专业美发品牌,沙宣最经典的波波剪和Blunt Bowl发型风靡全球,而沙宣卷发棒旗下除了洗发水外的一个重磅产品,那么沙宣卷发棒哪个型号好呢?其中最适合我们东亚人的是樱花直发梳和mini卷发棒,价格分别是239元和119元,来看看其实际使用效果如何。

沙宣卷发棒使用效果评测

 

 

沙宣的牌子我知道,曾经买过一次沙宣洗发水,但并不知道沙宣还有卷发棒这种商品,一次是在看了直播女王薇娅的直播推荐的,薇娅老师在直播里详细地介绍了这款沙宣卷发棒,我觉得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便入手了,可能有人会觉得它的价格有点贵,但专业的美发品牌的产品贵点我觉得很正常。

 

 

这款沙宣卷发棒它是不仅能够帮助我们做那种韩式的大波浪,因为它里面含有负离子,可以帮我们减少卷发棒给头发带来的损伤,而且沙宣卷发棒是有温度调节的,温度调节设置与一般不同的是它会比较贴心一点,它这样可以根据你发质的一个情况去选择适应你个人造型需求不同的温度,这样的话不会过度伤害头发又能做出一个很好的造型,还会很持久。

 

 

这款沙宣卷发棒刚到的时候我做了一个内扣的造型,然后是比较自然的,到晚上的话也不会变形或者是变直,因为我头发现在属于一个尴尬期到肩膀这一块,它是会往外面翘的,然后做了一个内扣的造型,它能够很好的不往外面卷翘,然后也不保持它会变形的一个状态,我觉得是很好的。

 

 

因为第一天的时候做了一个内扣的造型,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会稍微直一点,然后我就稍微再卷了一下,做成了一个刚起床的那种慵懒的那种发型,然后刘海那边往外翘的那种感觉,因为温度没有给它调很高,不想要它去明显的往外翘的那种感觉,所以我就把沙宣卷发棒的温度调到了最低档,然后它这个卷度我也很喜欢。

 

 

然后换一个角度的话就是这个样子,可能更会明显的能够看到是比较慵懒的一种感觉,然后这个沙宣卷发棒热的会很快,不需要你在那边等个两三分钟额,大概在30秒到40秒左右就差不多能有热的感觉,而是可以直接上手去卷的那种感觉还不错。

 

 

总结:这款沙宣卷发棒它是比较贴心,然后可以适合大部分人群,因为像有些女孩子是需要做完卷发的,这个造型之后再去喷一些定型的东西,因为温度可能没有达到适合它头发的,温度所以造型做出来的话会比较容易散一点,容易没有那么好的去稳固它的发型,那这款的话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24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