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月立卷发棒怎么样好用吗为什么贵,月立520BK负离子电夹板评测(价格159元)

月立是浙江宁波的个人护理电器品牌,而且其产品主要销往国外,所以其产品质量是经得住考验的,月立卷发棒作为其核心产品之一,贵一点也是有理由的,最重要的是物有所值,得看实际卷发直发效果才行,下面来看看这款月立卷发棒520BK的真实使用体验。

月立卷发棒使用感受

 

 

月立卷发棒520BK磨砂嫩粉色的颜值很高,夹板开合是机身底部拉退的卡片控制,区别机身,是光面的塑料材质,卡片使用挺方便。

 

 

机身底部做了一个特殊设计,利用粗圆防止收纳后电线缠绕对接头处的损坏,大品牌的设计就是比较可靠,领劵后价格也并不高。

 

 

月立卷发棒通电后预热时,近距离,能闻到胶皮加热的味道,会有滋滋的声音。

 

 

加热板是弧形贴近机身,严丝合缝,不会夹住头发,体验十分好,月立卷发棒拉直头发的过程中,也不会发出烧头发的热度和声音。

 

 

负离子口是自动设置启动,拉直过程中没有太多反差体验和感受。

 

 

染发后的损伤发质,没有用含精油盒的吹风机,也没有用精油做处理,这是洗头后,干吹后的实际效果,月立卷发棒加热拉采取的是190°的问题。

 

 

190°的热度,整体发型是有明显拉直效果,拉直后手感能体验到顺滑和柔软,不枯燥,因为是涂层精油,相比含精油盒的吹风机,顺滑力度弱。补充一天后的跟踪记录,拉直的效果保持的很好,柔顺程度也还不错,没有干燥,也没有因为出汗导致头发毛躁和变卷…视觉上,头部顶端的柔顺程度一般,加大温度后得到改善。

 

 

优点:月立卷发棒拉直体验顺畅,不扯头发,也不会有滋滋声音,头皮不会感受到加热后的热气,保持拉直效果不错,不受天气湿度和自身出汗干扰。月立卷发棒颜值高,黑色和嫩粉色,重量略轻,不会有负担,整体长度,女生两个手掌宽度,很好操作,触屏的温控设计比较方便,利于调节。

缺点:侧边两个小按钮开关,略小,按压不太方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98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