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敏煌卷发棒质量怎么样好用吗伤发不,推荐XN-828蛋蛋卷发棒

敏煌卷发棒是一款国产品牌,产品的名气虽然不高,但是使用的人还是挺多的,而且产品的质量符合国家3C认证,所以商品在质量方面还是可以放心使用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具体使用效果。

敏煌卷发棒使用体验

 

 

我以前很喜欢烫头发,但是次数多了,难免会伤害到发质,所以有一段时间头发的手感非常的差,用了好长的时间才保养起来,现在就再也不敢乱烫头了,只能入手一款卷发棒过一过瘾,这款敏煌卷发棒是朋友安利的,说操作简单,而且不伤发,于是我就买了,还领了优惠卷,到手才不到六十元。

 

 

 

 

卷发棒的颜值很高,它的夹板是波浪形,卷出来的效果就是淡淡的波浪卷,很好看,而且温度的大小是可以调控的,一共25档,我的发质比较软,一般会设置在130度左右,夹压15秒左右就能出现形状,头发的成型很自然。

 

 

 

 

虽然卷发棒有防烫边缘设计,但是使用时还是要小心点,尤其是第一次上手的朋友。卷发棒加热的速度很快,像我平常出门就会用来夹一下我的头发,很快捷。晚上睡觉再也不怕睡到头发变形或者贴住头顶了,直接可以用它来拯救,非常实用。

 

 

虽然是第一次入手卷发棒,但是我觉得这款产品是真心好用,而且不伤发,对于头发比较脆弱,但是又想体验烫发效果的美眉来说真的很适合,现在的我又可以做回那个潮酷女孩了,开心!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86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