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沙宣卷发棒好用吗哪个型号好,mini便携款超适合短发美女

相信女生都知道沙宣,毕竟是全球著名的美发沙龙品牌,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宝洁,实力确实非常强大,那么沙宣卷发棒哪个型号好呢?比较推荐的是mini卷发棒,下面就具体来看看这款卷发棒的使用效果。

沙宣卷发棒mini款使用感受

 

 

这款沙宣卷发棒主要就是看中它的迷你便携,大小跟小金条有的一拼,估计也是做不了更小,不然效果就不那么好了。除了个子小,质感也是很不错的。

 

 

打开后预热速度很快,温度是默认的150℃,我的发质还比较不错,属于软硬适中,这个温度完全够用。而且防烫设计很好,也不用担心烫伤什么的,新手也可以随意发挥。

 

 

定型效果是不错的,基本都是一次成型,不管是做刘海还是内扣,效果都不错,而且能够维持差不多一天,卷发可以维持差不多两天的样子,沙宣卷发棒有这样的效果是很满意的。

 

 

优点:这款沙宣卷发棒最大的优点就是小巧便携,另外就是默认温度,打开预热后就可以直接操作,不用多余的操作,定型效果很好,持久性不错。

 

 

缺点:不过这款沙宣卷发棒毕竟是mini型的,比较适合短发做内扣或者拿来做刘海,长头发想做大卷的话,不太适合,而且温度默认的150℃,对于部分要求高温的发质并不友好,所以只推荐短发美女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2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