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科普西便携式榨汁机效果怎么样,亲身使用效果(价格29元)

科普西(KLOCPUCE)是一个国产小家电品牌,专注于榨汁机研发和生产,特别是科普西便携式榨汁机现在非常火爆,月销量超过10万件,其以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很多用户,其官方原价79元,领取优惠券后仅29.9元(本文结尾有优惠券),科普西便携式榨汁机怎么样呢?来看看其实际使用效果。

科普西榨汁机使用效果

 

 

我也是在网上无意见看到这款科普西便携式榨汁机,一感觉很新奇,二来感觉价格真的很便宜,很实惠,领取优惠券后,也只要不到30块钱,太划算了,想着反正价格不高,然后就买了一款。它要比我们常见的家用榨汁机小很多,如果不是看到它内部的刀片,还以为它是一个水杯呢?随身携带肯定是没问题的。

 

 

科普西榨汁机使用的是精钢制成的双刀片,非常的锋利,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将水果切成小块,放进去,然后一键启动即可,差不多两分钟左右的时间,果汁就榨好了,速度还是很快的,至于效果,果汁被打磨的很细碎,可以直接饮用,口感很好,和家用果汁机,榨出来的果汁差不多。

 

 

 

 

因为它机身确实非常的小,所以可以直接带到上班的地方,因为它杯体是那种透明的,所以可以在榨果汁的过程中,随时查看果汁情况。至于它的清洗也是非常方便,用清水冲洗几下就干净了,而且也不会发生串味的情况。

 

 

 

 

科普西榨汁机使用的是USB充电,电池容量达到了2000毫安,至少可以连续使用10次以上,这已经足够了,除了可以榨果汁以外,它还可以做豆浆、南瓜泥、奶昔等等,至于不足之处,可能就是声音还是会有的,不过也不是很大,所以不用担心。

 

 

 

 

总结:因为最近一直在健身,所以几乎每天都在用这款科普西便携式榨汁机榨果汁喝,效果还是不错的,目前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后来特意又买了一个,送给闺蜜使用了,喜欢的可以入手,不过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领取优惠券,现在经济这么差的,毕竟能节省一点是一点。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52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